前3的方式成为一个更好的听众

Expert Author Eduard Ezeanu
听力技能在与他人建立质量关系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。 它是通过良好的听力,你能够得到他们的内心和外部世界的把握。 所以当你说话时,你会更好地对他们产生强烈的影响,并看到好的结果。

考虑到这一点,我想向你展示我知道成为一个更好的倾听者的前3种方式,基于我作为一个自信和沟通教练的经验。

1. 扩大你做的事情的范围。

很多时候,我们有问题要注意什么人说,因为我们在这方面没有经验,所以它不与我们产生共鸣。 如果有人谈论他们的旅行经历,你几乎没有任何旅行,那么很少有共同点,所以你可能很难关注。

最糟糕的听力技巧的人通常是那些没有太多的生活。 因为他们没有发展自己的利益,所以有几个会话主题,吸引他们。

所以,扩大你的视野。 得到一些爱好,尝试新事,和学会新事。 当你这样做,你的兴趣将扩大,你会喜欢谈论更多的话题。 因为你在个人层面上与他们产生共鸣。

2. 实践存在。

存在意味着要注意你在某一点上所做的活动,以及你周围发生的事情。 这是关于生活的经验,而不是在你的头脑,思考别的东西。

这是你可以练习的东西。 当你发现自己在你的头上,包裹在你的想法,而是关注正在发生的事情,故意将你的注意力转移到活动。 你也可以在谈话中这样做,但不仅仅是在他们身上。

当你练习时,你会发现你会在谈话过程中变得更好,当他们说话和听他们的时候专注于他人的话。 因为你更习惯在场

3. 在谈话过程中提问。

当你在对话中发挥积极作用时,它会让你更加关注它。 好,你可以强迫自己发挥积极作用,例如决定问其他人的问题,而他们正在谈论导航的谈话,并得到具体的细节.

一旦你决定要问的问题,这迫使你真正听什么其他人说,因为这需要清楚你为了提出合适的问题。 这是一个伟大的小技术让自己不仅听更多,而且更多地参与讨论。

尝试这些方法,我相信你会看到非常好的结果。 他们在各种社交场合中一次又一次地进行了测试,并且在改善人们之间的互动方面表现出色。

Commentaires

Articles les plus consultés